推薦美屋~新莊房屋~東森房屋新莊捷運店~意勝

建安公園將完工 打造自行車運動園區 new2.gif

【記者黃苾瑄報導】新莊區公所近年來大力推動區內各公園景觀改造計畫,位於建安里內的建安公園,也將於民國一百年一月完工,屆時園區和相鄰的自行車道將形成「自行車運動園區」,讓里民在住家旁就能享受親近自然和運動的樂趣。 

建安公園佔地約六十坪,園區內劃分為養生步道區、長者運動區、兒童遊戲區、植栽觀賞區、草坪和中央廣場,建安里里長王永華說,希望這座公園成立之後,能夠成為里民聯絡感情,或是辦社區活動的新地點。 

建安公園前身為私人的停車場,民國九十八年王永華於「推動新莊市建設地方座談會」上,提案請台北縣政府徵收該停車場,開闢公園以利地方休憩之用。王永華表示,未來還打算將自行車道延伸至光華國小和後港一路,讓建安、民本、後港的里民們都能夠使用這個公園綠地。 

建安里民蕭鈺齡說,住家旁能有一座提供散步和騎自行車的公園,讓她覺得很方便,「平日可以過來散步,假日就帶著小孩騎腳踏車,以後就不用走到距離較遠的民安國小,下樓就有休息的地方,真希望這座公園趕快完工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