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上新北市棒球隊送上的球衣與球帽,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午前往新北市新莊體育園區,視察正在興建中的體育休閒中心,這座地上三層的建築物,除了擁有一座國際標準游泳池,還有全國首創、可供慢跑散步的綠色緩坡,以及空中景觀走道,這也將是新北市第一座的運動休閒中心。朱立倫也重申之前在競選時開出的支票,將會比照台北市在人口密集的都會地區,規劃興建休閒運動中心,預計在4年內全面動工。
朱立倫也被問到,目前新北市29個行政區中,只有28個棒球場,有一半以上,15個行政區沒有棒球場,朱立倫表示將會盡速推動,在各區設立簡易型棒球場。
朱立倫也表示新北市已經將現有1944個運動場地資訊上網,讓民眾能就近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運動場所。
記者 張志雄 彭耀祖 新北報導

 

(2011-01-09 12:00)  公視午間新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